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大哥风范

一年多了,今天才刚刚有机会晚上分一点时间给nornor,
发现,在彪悍的运运的摧残下夹缝中成长的nornor, 绝对是大哥风范。

nornor正在床上给云云演示镜子反光,看见我走过来,放下镜子,伸长胳膊给我一个拥抱,
这胳膊还没放下,就只见一个小黑影噌噌噌地爬过来,
咔嚓一声在他胳膊上就出现了一圈牙印:(
nornor一声惨叫:'yunyun你怎么又咬我了!”
我正要教训小运运,nornor反倒自我安慰说:“幸好她只有6个牙齿,
总比牙齿全长出来之后再咬我好吧。。。”

nornor趴在地毯上看中文书,一个字一个字地指着念到,“人,山,木。。。。”
唰的一声,手下的书就被运运抽走远远地甩在一边儿了。
只见nornor处变不惊地继续指着念到:“地毯,现在只能看到地毯两个字了。“

我抱着小运运走到楼下是,nornor刚好吃完冰淇淋,
小运运看到空空的碗里还残留着巧克力的踪影,立刻不干了,嚎啕大哭。
nornor就赶紧去又盛了一些过来,用小勺挖了一口,喂到运运嘴里,
说:“不哭,不哭, 还有呢。“
又挖了一勺喂到我嘴里,说:“妈妈,你也吃点吧。”

运运终于睡下了,我赶紧去找nornor, "来,来,来,下盘棋, 看我怎么赢你!”
士别三日, 这小子竟然棋艺大涨,不一会儿我就只剩下老将和一个卒子了,
这还是我先后两次悔棋厚着脸皮硬抠下来的:(
“5555,太倒霉了!”我总是把不利归结于自己无法控制的原因上。
nornor小手一挥,“你的这个卒子就算已经到变成皇后了吧。”
我当即差一点就喊他哥哥了!

2 comments:

6 said...

hahahahahahaha
你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
积德生了这么好的儿子

Starsea sai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