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爱的轮回

小运运跟姥姥非常非常好,
姥姥上个厕所,运运都会爬过去拍门,
大声喊:“姥姥,姥姥!”
姥姥赶紧答应一声:“哎。”
运运听了就会高兴得眉开眼笑,赶紧继续拍门继续喊。
姥姥在里面也喊一声:“运运 ”
运运就忙不迭地拉着长秧答应着“哎~~~~!"
让我想起来,我小的时候,就是这样紧紧跟着我的姥姥。

我去姥姥房间看电视,
姥姥一遍一遍地提醒我:“不要坐这么近,对眼睛不好。”
nornor一边听到,意味深长地拍拍姥姥的肩膀说:
“你对你的女儿很好,你的女儿也应该对你很好!”

1 comment:

宝贝乖 said...

hahaha, it is actually very sweet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