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0, 2008

家有teenager

昨天是运运的生日,可我从前天就出差,到今天凌晨三点半才回来。让我又想起了出租车司机的话,我“做人也太失败了!”第一关要过的是nornor, 责怪我没给运运买蛋糕。于是先给nornor封口费:等运运长大了千万不要告诉她, 第一个生日妈妈完全不在她身边。5555, 怎么老给他抓着把柄。

匆匆睡了4个小时,我顶着这比熊猫还大得黑烟圈就被nornor拎了起来陪他去和他一大帮功夫朋友看功夫熊猫了。出门时nornor上下打量了我一眼, 说:“你穿得怎么这么难看?”我平时就这一套出门穿的“休闲装”,天天穿你从前怎么没觉得难看?!“主要是里面的这个黑背心颜色不配。”nornor说。“是呀!我太需要买新衣服了!”我说。“我才不上你的当呢。你就想让我说这就话。我就是不说。我才不帮你买新衣服呢。”nornor说。哼!那你就别嫌弃你妈穿得难看!

到了电影院,nornor立刻混入他的功夫朋友里,坐都不和我坐在一起。我反正就是那个免费司机。

回家的路上,车要加油,我信用卡也刷了,油号也选了,管子也插进去了,就是挤不出油来,骂骂咧咧地说:“破管子!肯定是把手坏了, 我怎么使劲握也不出油!”nornor瞟了我一眼,叹口气,伸手把放管子的把手往上一抬,说:“写得很清楚呀,要先抬上去才行。”然后自言自语说:“You may not have wanted to have kids. But they sure can be smarter than you.”哼,现在就嫌老妈笨了,接下来日子长着呢,有你嫌的时候。(不过,看在你顺手拿了油站的拖把把我的车上上下下给洗干净了,我大人大量, 不合你计较了。)

1 comment:

Starsea said...

七岁都不到就替内着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