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6, 2008

如此难吃

lg的学生从内蒙古来,带回来一包号称是成吉思汗的战备粮的奶酪。
包装够鲜艳,上面的广告词够大胆。
我先打开,拿了一块儿放口中,
我的天哪,这可真不叫难吃,是非常非常难吃!
但想想,我的每一个味蕾都瞬时战战兢兢,我的所有的肠胃都翻江倒海,
这等经历,岂敢独享?
于是故意把这包“好吃的东西”放在桌子上显眼的地方。
果不其然,nornor一眼看到,飞快地抓了一把放在嘴里,
猛地一嚼,立刻“欧”第一声,恨不得两只手伸嘴里往外掏。
我强忍着假装没看到,窃听下文如何。
只见他冲过来问我:“妈妈,这个东西你吃过了吗?!”
我说:“吃过了。”
他又问:“你怎么会买这么难吃的东西?!”
我说:“不是我买的。你爸爸的学生专门买来送给他的。”
“How dare he!” nornor义愤填膺地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