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爸爸妈妈

吃饭的时候nornor说:“妈妈,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?”
我说:“当然可以了。”
他问:“彩虹的爸爸妈妈是谁呢?”
我莫名其妙,就问:“你说呢?”
nornor说:“彩虹的爸爸妈妈是太阳和雨。因为太阳和雨在一起产生了彩虹。”
我听了极为敬佩,赶快说:“儿子,我对你的敬佩之情入滔滔江水!”
他爸爸却忍不住故意挑衅:“我觉得是眼睛,因为没有眼睛我就看不到彩虹。是眼睛产生了彩虹。”
nornor立刻反驳说:“妹妹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,你有眼睛也看不到她长得什么样。在医院里用ultrasound就看见妹妹了,难道说妹妹是ultrasound生的?”
我暗暗问自己这个儿子到底是我生的吗?!

2 comments:

Starsea said...

这么强的逻辑一定是你生的,没错的!

Unknown said...

这个逻辑性,实在太强了——moyu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