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6, 2007

三则

吃虫子
昨天吃饭的时候,屋子里面不知从什莫地方飞来一只飞娥,忽闪着毛茸茸的大翅膀,在我们头上兜着圈子。我那神勇的老公当机立断,“啪”地一声把灯关了。黑暗中只听到飞蛾也“啪”地一声掉下来了,但重新打开灯后,却怎么找不到他的身影。慌乱中,我突然想起:刚才黑暗中我也在借着微弱的星光用筷子夹菜吃,菜好像无比地脆,我“咔嚓咔嚓“就咽肚子里了。

我刚把这件事说出来,nornor立刻大惊失色:“你把虫子吃下去了!”他的第二个反应是:“你要停止给运运喂奶好几天!我不想我妹妹喝yuky的bug juice!”


守信
睡觉前nornor吵着让给他念中文书。我想让他先洗澡,就说:“只念10页呦,剩下的等你洗完澡再念。他答应了。但不知不觉中,我已经念到了第11页,nornor立刻把书合上,说:“已经10
页了,我先去洗澡了。“

我对他的诚信敬佩入滔滔江水,扪心自问,我就经常说话不算数呀


诚实
我正在和同事吃午饭,手机响了,一看号码,是家里。我刚说了一句:“喂!”里面传来nornor小小的声音:“妈妈,刚才我想帮姥姥姥爷把运运的highchair的tray拿下来,但不小心掉在了地上,下面旁边有个地方就断掉了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就是想帮忙来者。。。。”

听他可怜兮兮的声音,我都不好说什莫了:(

2 comments:

Starsea said...

赞就一个字

Unknown said...

每天我都强迫自己来受刺激,我容易么我?看在你吃了个虫子的份上,不和你计较了。——MOYU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