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你大学里学到什么了?

昨天晚饭聊天, nornor又让我们细谈是怎么认识及结婚的。
我只好又重复:“我们是在大学里认识的。。。。”
Nornor问我:“大学是什么?”
我说:“是进一步学习的地方。”
Nornor又问:“那你大学里学到什么了?”
我说:“我学的是心理学。”
Nornor说:“我不是问你学的是什么, 我是问你学到了什么?!”
我说:“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呀。”
Nornor说:“那你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?就说一个!”
我说:“我学到: 人和人是很不一样的。”
Nornor说:“这个我早就知道了呀。零分!”
我说:“我不仅知道人和人不一样,而且知道到底哪里不一样,如何衡量和发展!”
Nornor说:“嗯, 这还差不多。 100分了。”
LG说:“你就听她吹牛吧。 你问问她到底怎么衡量和发展? 她肯定说不清楚!“
Nornor对我说: “把你打回零分!“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