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9, 2007

游泳回来,nornor抢先把我的包从车里拿出,
说: “妈妈, 你让我来帮你拿包吧。
我比你年轻, 所以比你有力气。”
我欣然同意, 跟在他后面走。

他正要上楼梯, 突然又停下来,站在底下说:
“妈妈, 你先走吧。 我想让你走在上面。
这样万一你摔倒了, 我在下面可以把你撑住。”

走到屋里,他把东西放下,又把我脱下的鞋子摆好,
说:“妈妈, 我很喜欢你, 所以我把我自己的鞋子和你的鞋子紧紧挨着放在一起。
但我把我自己的鞋子放在你的外面。这样万一有坏人拿我们的鞋子,
他可以把我的鞋子拿走, 你还有鞋子穿。”

我很感动呀,nornor自己一年就只有这么一双鞋子。 
我差一点就考虑给nornor买第二双鞋子了。
想想还是算了,反正他也不抱怨:)

1 comment:

ydmama said...

Nornor is such a sweet boy! I can not image how sweet your daughter will be! BTW, congratulations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