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8, 2007

品性

好奇
给nornor煮了个鸡蛋,
他看了半天,问到:
“妈妈,为什么鸡蛋的壳是椭圆的,
而里面的蛋黄却是圆的呢?”

客观
我得意地说:“我站得高看得远吧。”
Nornor说:“站得高, 是看得远, 但不一定看得清楚。
我站得低, 看不远,但可以把近处的东西看清楚。”

幽默
我气喘吁吁地从楼下走到楼上, 说:“老娘我今天算是锻炼身体了。”
Nornor说:“哦, 我终于知道你也曾经锻炼过身体。”

坚持
我们娘俩同时蹲坑。
我试了两下,说:“不行, 便秘, 我要放弃了。”
隔壁的nornor回答说: “我不能轻易放弃,
我要坚持!
.........把它给拉出来!”

2 comments:

ydmama said...

Wow, nornor's question & comment are so in depth!

Starsea said...

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