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大龄男学自行车

上星期看ss和yingyun的flickr才意识到:我们家比人家大一岁多的男孩还不会其自行车呢。
实际上是,nornor四岁的时候曾经有一段时间是会骑自行车的, 骑最小号的那种。但是自从我怀孕,生运,养运,就再没带他骑车过了。现在那个小时侯的自行车只到他膝盖高了。
于是星期五的时候,middle name 是whining的我,忍不住和nornor的playdate小朋友的妈妈说:“我们nornor没有自行车,所以到现在还不会骑车。。。。”(作为大波双收入家庭的收入底线,我whine还是有理有据的吧 :D) whine得人家单收入有四个孩子的妈妈,说:“我们家正好有两辆,你先带走一辆让nornor学吧。“ (他们家的豪宅1。6米呢,但还是从yard sale买的bikes.)
于是nornor把人家的自行车带回家,在我们家drive way上苦练,其间被我打骂n次, blush, 自己摔n次, 还是没学会。后来星期天,我带他去了playground的平地,结果他跨上去就会骑了, 非常高兴地围着体育场转了好几圈, 干脆就骑车回家了。
希望把人家的自行车还了他还会骑。

1 comment:

Starsea said...

我们压根不会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