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8, 2007

Lucky

(1)回家的路上Nornor例行每天给我讲个笑话,
逗得我前仰后合, 哈哈大笑
然后我感叹说:
“妹妹多lucky呀, 生下来就有你逗她开心。”
LG接口说:“我也很lucky呀, 有nornor这么好的儿子。”
Nornor看看爸爸,又看看我,呈恍然大悟状:
“原来,我们家我最不lucky!"
我暗暗握拳作英勇状, 发誓让nornor因为我是他妈妈而感到lucky!

(2)Nornor从Karate回来时我还在做饭,
就听到他从楼下三步跨作两步地冲上来,激动地喊到:
“妈妈,你知道吗?他们white belt好lucky!
他们这么早就学SEIUCHIN KATA了,
我学的时候老师都没教!”
孩子,the fact that you think having an opportunity to learn is lucky means
that you are already very lucky.
It is a source of energy that will help you enjoy everything you do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