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5, 2011

养老问题

昨天, 忘记为什么了,


nornor突然说:“我长大了,要挣好多好多钱,把你送到最好的养老院里去。”

我一听,立刻一哭二闹三上吊:"我可不想呆在养老院里呀!555555!"

但也没阻挡nornor小声把话说完:“是因为我觉得你这样子,我管不了你。。。。”



旁边的运运亲眼目睹这一闹剧,立刻甜蜜地上来抱住我说:

“妈妈,我长大了,还和你一起住!”

我说:“还是女儿好呀, 不把妈妈送到养老院里去。”

但也没阻挡运运把话说完:“这样你还管着我,给我做好吃的。。。“



看来,我的这个养老问题很严重呀!

1 comment:

Starsea said...

rofl, how cu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