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9, 2010

公主驾到

开车带着运运回家。
运运喊:“妈妈?”
我回答:“哎~~”
运运说:“你怎么说“哎”呀?”
我问:“那我应该说什么?”
运运:“我喊你,你也应该喊我呀。”
我:“好吧,再来一次。”

运运喊:“妈妈?”
我回答:“运运?”
运运说:“不是喊我运运。”
我问:“那应该喊你什么呀?”
运运:“公主。”
我:“为什么喊你公主呢?”
运运:“因为我喜欢有人喊我公主。”
我:“那好吧。再来一次。”

于是,
运运喊:“妈妈?”
我回答:“公主?”

一个视美国的公主文化如洪水猛兽的妈妈,
终究迎来了一个自己的女儿喜欢有人喊她公主的阶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