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她比花重要

昨天nornor带运运在楼上看电视,我在楼下浇我那些拣来的别人不要的花。
突然一阵大风,“砰”第一声把他们房间的门给关上了。
云云立刻吓得大哭起来,要妈妈,nornor怎么哄也不行了, 着急喊我:
“妈妈,你快来吧。她现在只要你。她害怕门关上妈妈就进不来了。”
我花刚浇了一半,不想停下,就说:
“没关系,你先抱抱她,我浇完花就上来。”
只听到楼上霹雳咣啷,一个胖子在死命地要爬下来找妈妈,一个瘦子奋不顾身地要拦住她。
等我浇完花,到了楼梯口,运云那已经是箭在弦上,势在必发地要滚下楼梯了。
nornor正两手紧紧抱着运运,看见我黑着脸,开始长篇大论:
“妈妈,我喊你,你怎么不赶快过来?当时她很害怕,而你是她唯一的希望。她就是要找你。
你怎么只顾着你那些花?那些花不浇水也不会死。 她要是滚下去死了怎么办?再说,花死了还可以再去买。她死了,你到哪儿去买?! 她是你唯一的女儿。你怎么就不管她了? 她是你的女儿呀!她比花更重要。。。。“

3 comments:

Starsea said...

太有哲理了!

宝贝乖 said...

NORNOR那就是NORNOR啊

对了,上次你带回去的栀子花还活着么?

Nornor和Yunyun said...

5555, 我每天都在check我的宝贝栀子花, 但至今没看到发芽:(
后院的别的常年的话都开始活动了,就这个还看上去干干的。估计是没熬过boston的冬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