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善良的儿子

我“病”了。
细心的lg特意叮嘱我千万不要告诉儿子我为什么病了,否则儿子肯定会伤心死的。
早晨儿子起来后,看到我还在床上躺着,赶快跑过来, 用小手摸摸我的额头,说“妈妈,你不舒服?”
我说:"没事,我不发烧,就是肚子不舒服。你先自己去吃饭吧。妈妈过会儿就起来。“
儿子就下去吃饭了。我也努力站起来,结果一下床就又吐了。
楼下的儿子听到动静,噼里啪啦急匆匆地跑上楼,赶紧扶住我说:“妈妈,给你纸擦擦把。你是不是要吃点东西?我给你热个bagel吧?对了,家里没bagel了,我给你倒点cheerios吧。“
等我下楼的时候,他已经把冲了牛奶的cheerios给我端过来了。
过会儿lg要带他们两个上学了,我躺在床上,儿子又过来帮我把被子盖好,看到太阳照在我脸上,又把窗帘拉上,又问:“妈妈,你一个人留在家里可以吗?” 我说没问题。他才亲了亲我上学去了。

1 comment:

Starsea said...

so sweet, cmft y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