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6, 2008

人都是有问题的

今天nornor继续病着,小抠妈我决定大方一次,
带他去吃他梦想当了总统就可以天天吃的炒米饭。
8块钱的炒米饭三个人吃完还够两个孩子明天带到学校去的,外加3个fortune cookie.
我打开两个给运运吃了。
nornor问:“你拿的fortune cookie里面写什么了?“
我说:“说人类都是有缺点的。“
nornor说:“哦,就是说每个人都有问题。“
我这几天看的面试的问题突然冒出来了:“你觉得你有问题吗?”
nornor想了一下, 说“我也有问题。”
我兴奋地期待着看他会怎么回答这个我不知道怎么回答的面试问题。
结果他说出来的是:“我的问题是, 每次发烧我都会头痛好几天!”
ft, 我没法借用这个面试的时候用了:(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"当了总统就可以天天吃的炒米饭",太有追求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