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02, 2007

感谢

周五的时候房东突然说要带一美国家庭来看房子
我上班不能赶回,就打电话告诉nornor
nornor说没关系,有他在家呢
于是下班回来听姥姥讲起nornor如何接待来看房子的人
全程讲解,有问必答,姥姥姥爷一点都听不懂
我心存感激地说:“nornor,今天全靠你了!谢谢你!“
nornor说:“不用谢我,要谢应该谢你自己!”
其实我知道他会怎么说,还是故意虚荣地问:“为什么呢?”
nornor说:“你知道呀,当然是因为还是你教育的好呀!”
这孩子,越来越故意耍我玩了。

2 comments:

lanfear said...

太牛了

就这么长大 said...

外交人才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