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07

正式介绍

不知为什么,yunyun就是不让我妈抱。我妈一抱她就放声大哭。
本来已经睡着了,我妈接过去,她马上觉察,又哭起来。
我妈很郁闷。

今天早上,我在厕所,让我妈抱一会儿yunyun,她又哭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我妈急得团团转。
nornor跑过去说:“姥姥,你得想办法,不让运运哭。”
我妈很无辜地说:“我也不想她哭呀,怎么办呢?”
nornor说:“首先,你要喊她的名字,
然后,你要正式介绍你自己,
还有,你不能这么大力地使劲晃她,要轻轻的。”
于是我妈操着半生不熟的普通话说:“你好,运运,我是姥姥,我叫XXX。。。”
嘿,还神了,运运真的不哭了!

nonor头一扬说:“I fixed the small problem.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