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8, 2006

哥哥

这个小Baby是nornor吵着要的,
我当然有言在先:
“生出来,你负责看着!”
于是Nornor开始认真学习和提高业务水平。

感恩节肚皮小弟弟来我们家。
肚皮娘刚去上趟洗手间, 
肚皮就哭哭啼啼要妈妈。
只见Nornor主动承担任务,
拿了一个Cheese热情洋溢地对肚皮说:
“弟弟!
你看这是什么?
很好吃的。
要不要我给你打开?”
肚皮被这个哥哥的盛情打动, 
果然不哭了, 专心听哥哥的话。
我对Nornor看孩子的能力有了一些信心:)

但肚皮走后,
Nornor很严肃地对我说:
“我今天很生气!”
我说:“为什么?”
他说:“因为今天你不给肚皮吃好吃的, 
把他弄哭了!”
霍霍, 轮到你挑战我看孩子的本领了?
 

1 comment:

helen liu said...

haha,nornor以后肯定会对你带孩子的这个那个看不顺眼的:)